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年度考核及认定工作
作者:徐静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695

12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考核及认定工作会议。考核专家组由轻工业杭州机电设计研究院王维新高工、浙江五味和食品有限公司周利南高工、学院副院长吴石金教授、汪钊教授及生物工程系主任汤晓玲组成。

我院16位教师参与了本次工程实践能力考核和认定。参评教师围绕工程实践期间的主要工作及个人实践能力提升等做了详细阐述。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查阅佐证材料,针对实践期间的工作内容等进行质询,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

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水平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关注点,也是提升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学院自2012年开始围绕学院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全面实施“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培养计划”,该计划对于教师积极参与复杂工程问题解决、提高社会服务水平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院网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