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校级和院级立项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泮佳佳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369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共青团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立项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2023年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校级和院级立项项目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3年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立项项目(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院级立项项目(附件4)。

二、结题实施方案

1. 项目结题需填写《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2)和《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结题项目清单》(附件3),并随附报告、论文、设计方案、代码、实物、图片等成果,报送所在学院团委。如有已经录用的论文、发表的软著、授权(或受理)的专利、落地应用证明等,请附录在后。

2. 各学院团委组织专家对立项项目进行结题评审,并在10月31日前将所有申报结题项目的《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校级立项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2)(电子稿)、《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基金结题项目清单》(附件3)(电子稿)及相关结题材料(电子稿)上报校团委。

3. 校团委审核各学院团委上报的结题材料及评审结果。

4. 校团委统一公布项目结题情况。对于结题不通过的项目,取消项目资助,并相应减少学院下一期校级资助指标、校级立项指标。

三、其他事宜

1. 电子材料报送邮箱:kejijingsai@163.com。邮件标题及附件材料请以“团队负责人+2023年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项目结题材料”命名。

2. 结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10月22日17:00。

3. 联系方式:0571-88813812。


附件1:2023年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立项项目清单.xlsx

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项目结题申请书.doc

附件3:浙江工业大学“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结题项目清单.xls

附件4 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运河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基金院级立项项目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