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作者:徐静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85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5月1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吴石金带队,生物技术系主任余志良及教师代表等一行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学习。会议由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赵云鹏主持,教学科副科长李燕和教师代表参会。

  赵云鹏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及专业建设等,强调要坚持质量为先,不断从课程、师资、教材等多方面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吴石金对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他同时强调,此次调研旨在学习浙江大学的先进做法,增进双方交流合作,促进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内涵提升和特色凝练。

  会上,浙江大学授课教师围绕学院野外实习课程的教学大纲制定、授课计划落实、教材选用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为我院顺利开课提供了极大帮助。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聚焦学院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党建质量提升的新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1684461978456068335.jpg

会议现场

1684462036096088302.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