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一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1692

5月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李永琪及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史旦旦到会督导。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个人汇报,认真对照巡察反馈的意见,深刻反思产生原因,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查找突出问题,并提出应对举措。同时与会人员真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image.png

会议现场

王雷指出,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两次召开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分析、讨论巡察整改事宜。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学院领导班子层面剖析问题、认清问题、统一思想,从而为下一步的高质量整改打好基础。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作汇报


执行院长王亚军指出,班子成员要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深刻反思产生原因,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端正态度,深刻剖析,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

image.png

执行院长王亚军作汇报

史旦旦充分肯定生工学院的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直面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梳理问题全面、充分、具体,取得了预期效果。

image.png

 巡察组长史旦旦作点评

最后,李永琪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得很成功,为高质量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打下很好的基础,主要取得了以下效果: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查摆问题实事求是;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要求。他表示,希望通过巡察整改,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

image.png

校纪委副书记李永琪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