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关于第十届“家庭经济困难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李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9 浏览次数:1390

各班级:

根据第十届浙江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进度安排,近期将开展结题工作。请各项目做好结题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学院将根据项目结题情况,发放剩余50%项目经费。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项目

第十届浙江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分为委托项目和普通项目两类。委托项目和普通项目均需完成结题工作,提交相应的结题材料,具体见附件2。

二、结题要求

1.申报结题的项目需已开展相关活动并参加中期考核,未开展具体活动或未参加中期考核的项目不得申请本次结题,有未结题项目的申请人不得申请新一轮项目。未结题项目须提交延期申请,简述延期理由和进度安排。

2.活动成果不得抄袭,提交的结题材料需以原创为主,违者取消后续申请资助资格。

3.委托项目将由学校资助中心统一进行书面评审并组织答辩;普通项目由学院自行组织评审,并推荐优秀院级项目。

三、报送结题材料的方式和时间

结题材料须包含以下部分:

1.结题表:认真填写《发展性资助计划结题表》(附件1),不得更改表格排版顺序(限2页)。以“姓名+题目+结题表.doc”命名。

2.财务附件:将财务附件以时间顺序排列,并与《结题表》所列一致。发票和收据须由两名经办人签字。如列支项目无发票或收据,则在白纸上写上具体情况说明,并由指导老师签字即可(代替发票,用于备案)。

3.实践成果/调研报告:提交一个Word2003版文档,3000字以上,以图文混排形式编排文档,将有利于成果体现的图片直接置于文档中,包括实践活动的照片、网页截屏、视频截屏,调研数据的分析图表。避免放入与申报项目无关的文字和图片。

文本格式为:A4页面、上下左右边距为2cm;标题为小三号黑体加粗居中;小标题为小四号宋体加粗居中;正文为小四宋体,首行缩进2字符;全文档为1.5倍行距;不得有“空行”。以“姓名+题目.doc”命名。

4.附件:可另附图片、PPT、视频等资料(以压缩包形式,以“姓名+题目.rar”命名)。

5.请于5月15日前上交以上材料,未按时提交者则视为放弃结题,不予发放后续经费。“结题表”、“实践成果/调研报告”两项仅需提交电子稿,“财务附件”及相关发票需提供书面稿(发票原件)。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925355290@qq.com,纸质材料请提交至生工楼C206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571-85290061/15382326066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表.doc

附件2.生工学院第十届发展性资助计划普通项目汇总.xls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