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本科生2021/2022(1)学期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何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1660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1/2022第一学期的选修课开课工作,学院决定于2021421日至423进行网上选课,为使此项工作能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全院学生。

二、选课内容:

本次选课含学科基础选修和专业选修课。

三、选课安排:

1. 学生于2021421日9:00——423日16:00上网进行第一轮选课;

2. 暂定2021年7月中旬进行第二轮选课(退补选)

:专业选修课共两次选课机会:第一次“正选”,学生自由选课,如果某门课程选课人数不满15人,则不予开课,在第二轮选课中,选择了该课程的学生以及想调整自己的选课结果的学生都可以通过此次退补选调整自己的选课结果。“退补选”之后,选课结果将正式生效,学院将根据每门课程的选课结果定购教材,聘任教师。此后,学院一般不再受理学生个人提出的课程更改要求。

 

附:选课须知:

1. 选课请向教学负责人、导师或班主任咨询。

2选课名单一经最终确定,学生必须按课程要求参加学习和考核;擅自参加未选中课程上课并考试,其成绩不予承认;选中课程擅自不上课视为旷课,擅自缺考视为旷考。


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