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生物技术系赴浙江大学生科院开展本科生培养方案调研
作者:赵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1706

  为了高标准推进国家一流专业点建设,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第九届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生物技术系根据学校2021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安排,4月13日上午,副院长吴石金、系主任余志良教授等一行赴浙江大学生科院进行专题调研,得到浙大生科院副院长程磊、求是特聘教授傅承新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双方围绕本科专业培养计划、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专业实习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近年来,我院生物工程、生物技术专业发展势头看好,在专业建设、课程培养体系等方面不断优化调整形成特色,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喜人,在省内外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通过广泛调研,为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指导。今年又值十四五开局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启动的节点,本次调研活动有助于高起点推进国家一流专业点建设以及加强双方的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