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生物工程学院“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李侠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1487

活动背景: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我院团支部团员青年爱团爱国热情,生物工程学院团委面向学院各级团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共同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认清党和国家所处的历史方位,找准人生奋斗的方向和定位,激发奋斗的激情,放飞青春的梦想。鼓励大家开展有趣的团日活动,和其它班级团支部、其他学院、街道等单位共同开展活动。

活动主题: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活动时间:

4-5

活动对象:

生工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18、19级、20级本科生及19、20级研究生必做,其余年级选做)

活动流程:

(1)活动申报阶段(截止日期:4月18日 24:00前):各团支部策划主题团日活动,确定活动内容,并填写《“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团日活动申请表》,以电子稿形式上交。电子稿填写完成后发至各年级团总支邮箱。本科年级团总支统一发至学生团委书记助理赵旭冉,电子邮箱2110582280 @qq.com。研究生统一发至研究生团总支张泽龄,电子邮箱406829746 @qq.com。 

(2)活动阶段(截止日期:5月16日):由各个支部自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3)成果展示:各团支部将此次团日活动有关材料电子稿整理汇总,填写《“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登记表》,将活动策划、活动总结、通讯稿与活动照片(至少3张照片,照片必须以8到30字的配图文字命名)于5月23日24:00前打包发给年级团总支。 

(4)成果答辩:请各团支部准备5分钟团日活动展示。团日活动答辩时间暂定于本学期5,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将根据各团支部展示的活动成果,评选出若干班级文化展示活动优胜奖。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总结登记表.docx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申报表.doc

 

 

生物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