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浙江省桐庐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黄春富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1854

1月16日,我院与浙江省桐庐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浙江省桐庐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正刚、总经理倪烈、我院副院长吴石金、生物工程系主任汪钊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冯剑、生物工程系教授柳志强、王远山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倪正刚董事长首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欢迎我校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吴石金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希望双方发挥合作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会后,学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正在浙江省桐庐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的学院师生。

浙江省桐庐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富春江畔的桐庐县,企业创建于1970年,由原国营桐庐农药厂转制而成,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生物农药原药及其制剂的高科技民营企业。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总资产2.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达1亿多元;厂区占地面积94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72000多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