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学生会面向全院学生公开招聘第一届第七任主席团
作者:李侠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1798

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六任主席团于2020年7月经会议选举产生,现今一年任期已满,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同时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服务他人的平台,依据《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规章制度》的相关条例,学院团委、学生会现面向全体同学公开招聘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七任主席团。相关事宜如下:

领导小组

由学院团委老师、往届主席团成员组成招聘领导小组,具体组织领导本次招聘工作。

招聘原则

1、公开、公正、公平原则

2、竞争、择优录取原则

3、民主集中制原则

岗位设置

1、团委副书记(学生)1名

2、执行主席1名

3、主席团成员2名

4、团委书记助理1-2名

5、各年级团总支1名

招聘条件

1、原则上应具有1年及以上的团学工作经验,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的骨干,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胜任团学会工作的组织能力及相关知识。

2、道德品质优良,精神面貌积极向上,作风正派,纪律性强,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校规校纪,上一学年没有纪律处分记录。

3、坚持和维护既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全局观念,善于集中、采纳正确意见,有合作意识,善于团结广大同学。

4、务实创新,甘于奉献,在同学中有良好口碑和较高威望,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不计较个人得失、争创实绩的敬业奉献精神。

5、学习认真,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原则上要求学习绩点或综合绩点列专业前30%,特别优秀者成绩可放宽至前50%。

选拔方式

1、自主申报:有意者请自行下载并认真填写《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团学会招聘表》(见附件一),执行主席与团委副书记(学生)不得兼报;

2、资格审查:由学院团委老师、往届主席团成员组成招聘委员会对应聘者基本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并发布面试通知。

3、面试:面试形式待定,根据集体评议结果,确定各岗位候选人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公布执行主席、团委副书记(学生)的竞选名单。

4、公开竞选:学院组织召开竞选大会,通过选举产生新一任执行主席、团委副书记(学生)、主席团成员及团委书记助理。

5、公示任命:名单进行为期七天公示,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公示无异议后则由学院审定同意,发文、任命。

招聘相关事宜

1、报名方式:填写附件一(文件可点击阅读原文于官网下载)《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团学会招聘表》,打印稿于面试时上交,电子稿发至:3295197560@qq.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30日晚20:00,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

李侠骏:057188813813

仲  佳:18006736822

杨从容:15058124240

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团学会招聘表.docx


 

                                        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0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