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关于开展生工学院2021年校内无息借款办理的通知
作者:李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1210

班级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校内无息借款实施细则》要求,现将2021年我院本科生校内无息借款办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 经学校认定的全日制本科学生资助对象,且已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后仍无法解决学习和生活所需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2021届毕业生除外);

2. 因突发状况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申请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处分记录;

2. 学习刻苦努力,补考或重修后无不及格科目;

3. 懂得感恩,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感恩教育活动;

4. 生活节俭,能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和学校组织的各类公益实践活动。

三、借款种类

校内无息借款分为固定无息借款和临时无息借款两类。申请对象1可申请固定无息借款;申请对象2可申请临时无息借款。

四、借款标准

1. 固定无息借款名额为1人,且每人每学年原则上不超过5000

2. 临时无息借款每人每学年原则上不超过1000元。

五、办理流程:

1. 414-420日,学生申请。固定无息借款每学年可申请一次(本次通知申请的为固定无息借款,临时无息借款可随时向所在学院申请)。请本年度需要申请固定无息借款的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附件1《生物工程学院本科学生资助申请表》和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学生校内无息借款汇总统计表》,并将文档分别命名为姓名+学号+申请表/统计表”发送至邮箱1404498608@qq.com

2. 421-425日,学院审核上报。学院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对申请进行审核并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 审核发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审核各学院报送名单,并将统一组织学生签订《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校内无息借款合同》后给予发放。

请各位同学结合实际情况,如实提出申请,相关实施细则请参考附件3《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校内无息借款实施细则》。

若有不明事项,详询李军老师:0571-85290061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414

附件1生物工程学院本科学生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学生校内无息借款汇总统计表.xls

附件3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校内无息借款实施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