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1626

10月10日上午,学院在91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吴石金、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督导组、教学教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石金主持。

会上,吴石金就课程思政、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专业认证、课程组建设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他强调,一是课程思政工作要以“三生育人”理念为引导,把思政元素融入专业教学全过程,不做表面文章二是要充分发挥课程组的作用,高标准统筹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三是要结合新校区搬迁的实际情况,要在建”、“改”、“管”字上下功夫,做好实习实践和毕业环节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运行,使学院一流本科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对新校区教学工作中的专业教育教学实践、教学资源分配、毕业环节等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