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作者:宋晓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1880

2020年8月22日至2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承办的“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我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2项银奖。由2018级博士生刘江同学负责的“国肽民安:中国多肽设计合成引领者”项目(指导老师:张烽、朱勍)荣获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银奖;由黄隽等负责的“天维菌素—新一代低毒高效农兽药引领者”项目(指导老师:张烽、王雷、王卫红)荣获高教主赛道成长组银奖。

  据悉,浙江赛区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全省128所高校、28528个项目、207908位大学生参赛,参赛规模和参赛率均创历史新高。根据省赛工作方案和复赛专家评审结果,共有428个项目入围决赛,共颁发金奖148项。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