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黄春富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1258

6月19日上午,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正式代表26人、列席代表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钟卫鸿主持。

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烽就《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的情况向各位代表作了说明。之后,与会代表充分讨论了以上内容,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肯定本次教代会取得的成果后,就做好本轮岗位聘任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正确认识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老师的努力和付出,同样学院发展地越好,也能给老师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第二,要正确对待和认真参加本轮岗位聘任工作,要严格按照《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执行,确保本轮岗位聘任工作顺利进行。第三,全体教师要有事业心,每一位教师要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设立明确的目标,并且努力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