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生工讲堂
6月10日生工讲堂第71讲:生物反应器放大与PAT技术应用浅谈
作者:王远山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2518

   讲座时间:2020年6月10日上午9:30

   讲座地点:新教楼307 

   主讲人:钱钧弢、刘金

   讲座题目:生物反应器放大与PAT技术应用浅谈

   讲座主要内容:生物反应器的放大是生物工程技术成果产业化的关键环节,PAT(Process Analytical Technology)技术涉及生物过程的设计、分析和控制。讲座介绍经验-半经验方法在生物过程放大中的应用及PAT技术应用进展,并介绍平性生物反应器研发现状。

主讲人简介:钱钧弢,迪必尔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创始人;刘金,副总经理、联合创始人。

   关于迪必尔:国内首家将小型平行生物反应器商业化并整合到实验室自动化流程中的公司。提供生物工程微小型化、PAT过程分析技术、一次性生物反应器、过程控制和过程信息管理系统,范围覆盖实验室-中试-生产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