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伟走访我院学生寝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1784

5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胡伟在学院教师陪同下走访学生寝室,亲切看望我院学生。

在寝室里,胡伟主动自我介绍,与同学们热情打招呼,从谈起自己刚工作就是住在本栋楼开始,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分享学习、工作经历。尤其对大家疫情期间居家学习情况、返校后的学习衔接和生活适应进行充分了解,当听到同学们说课程没有落下、都挺适应,他才觉得放心。胡伟在倾听同学们的诉求和困惑时,给予指导和解惑,同时就垃圾分类、学业规划、人际交往等分享了自己的观点,还叮嘱大家要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走访最后,胡伟和在场同学分享了大学生活的三个关键:一、目标是引领。在大学期间,每位同学都应该树立自己在学业或职业发展中的目标,目标能引领行为,让大学生活充满激情。二、学习是天职。作为一名大学生,任何时候都应该铭记自己的本职是学习,珍惜当下的学习资源,充分为自己成长成才积累才干。三、朋友是清风。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交真心朋友,真正的朋友如清风般抚慰心灵,当我们充满情绪垃圾时,朋友能给与我们无限的支持。

同学们对胡伟和教师们的到访表示感谢,深刻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给予同学们更多关注和关心。


1590972921747014566.png


15909730304820799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