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分工会举办第四届“新春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黄春富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2285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学院体育文化氛围,2020117日下午,生工学院分工会在朝晖校区学校乒羽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四届“新春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王雷、执行院长王亚军、党委副书记马骏、学院分工会主席钟卫鸿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取了淘汰赛的比赛模式,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男女冠、亚、季军。应用生物学系缪文钰、孙东昌和生物工程系岑宇科、办公室冯剑老师(并列第三)分别夺得了竞技类比赛男子组冠、亚、季军;应用生物学系李彤彤老师、生物工程系周海岩老师和应用生物学系陈晓萍老师、汪琨老师(并列第三)分别夺得了女子组冠、亚、季军。

   通过比赛,在轻松的氛围下,大家加强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学院党政与学院分工会一贯重视学院的凝聚力和精神文明建设,今后学院分工会会积极探索更加丰富多彩的各类文体活动,给学院教职工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IMG_1140_副本.jpg

比赛开幕前合影

IMG_1273_副本.jpg

王雷书记和钟卫鸿主席给女子单打前三名颁奖

IMG_1274_副本.jpg

王雷书记和钟卫鸿主席给男子单打前三名颁奖

TIM图片20200117171758_副本.png

参赛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