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1564

  1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成绩、经验以及不足进行总结,为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作总结讲话。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总结大会。    

  王雷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王雷强调,学院上下要以同样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再深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梳理,整改落实再加压,深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0.jpg

11.jpg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