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博士后人员招收计划及增补合作导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1503

各有关老师:

为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收工作,学校于近期开展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计划申报

1. 申报条件

已取得我校博士后合作导师资格,且近两年有充足的项目研究经费(理工科类在研项目经费不低于30万元,人文社科类在研项目经费不低于10万元)和良好的科研工作条件支持博士后研究;或符合《关于对承担Ⅴ类以上科研项目直配博士后招收名额的通知》中直配博士后招收名额条件的教师。

2. 申报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并计划2020年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教师,请于1月16日11:00前填写《2020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表》发送至邮箱:chenss@zjut.edu.cn,《招收计划表》经所在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后报博士后流动站和流动站所在学院审批。

2)博士后流动站所在学院同意后,由流动站统一汇总,报送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审核。

3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审核后提交学校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审批。

请教师根据本年度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报送2020年博士后招收计划。各流动站、各学院根据队伍建设、项目研究等工作需要,认真审核招收计划。

二、合作导师增补

1. 申报条件

申报博士后合作导师的教师,其所在学科应是已设立的流动站所涵盖的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二级学科,申报教师须为我校在岗教授、研究员,或具备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在国内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和较高的学术水平,有充足的支持博士后研究的科研经费(具体要求见前文招收计划申报),能提供必要的科研工作条件。

我校现有流动站9个: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药学。

2.申报程序

1符合上述申报条件的教师,请于1月16日11:00前填写《浙江工业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审批表》发送至邮箱:chenss@zjut.edu.cn,《合作导师审批表》经所在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后报博士后流动站和流动站所在学院审批。

2)博士后流动站所在学院同意后,由流动站统一汇总,报送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审核。

3)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核后提交学校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审批。

请各流动站认真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的申报以及博士后合作导师的增补工作。《招收计划表》和《合作导师审批表》(纸质稿1份及电子稿)请于2020120日前由各流动站统一报送至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东科教楼南223)。

各流动站、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博士后制度在吸引、培养和使用高层次人才方面的重要意义,积极创造工作条件,吸引海内外优秀博士来我校从事阶段性的研究工作,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选留师资时的重要作用。

2020年度博士后招收信息将及时在人事处网站博士后招聘专栏予以公布。

联系人:程志君,联系电话:88320543,邮箱:szk@zjut.edu.cn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0.1.13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表.xls

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审批表.doc

附件3:博士后合作导师申请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