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学课程组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学教研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1682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1121日上午,学院生物化学课程组进行“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主题教研活动。课程组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教研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如何通过课程组建设筑牢人才培养根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用好课堂主渠道,在课程中嵌入思想政治元素,形成协同效应;如何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改进教学手段、丰富教学内容与方法、切实推进金课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副院长吴石金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强调,课程组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思政大局,主题教育要与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相结合,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持之以恒地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兑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誓言。三是要进一步破解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难题,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以大教研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