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生工讲堂
7月18日生工讲堂第56讲:南洋理工大学吕妍博士讲座预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2166

    讲座时间:7月18日(星期四)上午9:00
    讲座地点:生物楼二楼报告厅
    讲座题目: 半导聚合纳米材料的生物应用
    主 讲 人:吕妍 博士
    主讲人简介:吕妍,2012年毕业于厦门大学,获生物工程学士学位。后进入浙江大学,于2015年获生物工程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酶的定向进化。2015年8月进入南洋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半导聚合纳米材料在癌症诊疗及生物调控中的应用,先后以第一作者在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和ACS Nano等一流期刊发表论文9篇,包括5篇高被引论文,1篇热点论文,一篇VIP论文(Angew. Chem. Int. Ed.),论文总引用次数1375次,h指数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