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黄春富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1753

   为贯彻实施产教深度融合行动计划,推动学校与企业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115日,我院与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基地授牌仪式。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行政办公室主任马捷、人力资源经理鲁钢樑、我院党委副书记马骏、生物工程系主任汪钊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冯剑、生物工程系教授王远山以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双方就联合培养实用型、技能型人才达成一致意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从而实现学校、在校生、企业三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后,学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正在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的带队老师和学生。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743年,原名云集酒坊,公司地处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是我国最大的黄酒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在全国同行业中第一家通过ISO9002国际标准认证,产品不但畅销国内市场,而且远销日本、新加坡、港澳及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